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14 July 2011

没有天理的世界!

KNN 的。 某人,你自己有自知之明啦。说她不理你,但是最后呢?你们说得有说有笑。很好意思哦?明明就不是我的错,你们&她说是我的错。苍天没眼。世上没有天理的。

Saturday, 2 July 2011

假惺惺

死鬼。= =
喂!某人1!还记得先酸人,之后就叫某人2陪你去某某地方!是什么意思?!哈?!为某人2感到可怜!哀哉哪,某人2。某人1,你有自知之明啦!哼!

现在来说某某人。(不同人了) 喂,某某人啊,我知道你比较喜欢和某某人2(也不同人了)说话,可是呢,你也好歹顾虑一下我的感受嘛!不要因为你要读某某东西,所以才接近我啦,超级不爽咯!= =
你不爽你就讲啦,不要收在心里,那时轮到我不爽了叻!过分!#¥%……&×……%¥#@!
= =

完了。